您好欢迎来到成都星空艺术学校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540801767

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简介

      

       成都市龙泉驿区辉煌星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简称“成都星空艺术学校”,是一所经上级政府部门批准设立的文化艺术类培训学校,座落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旁。我校专业齐全、师资雄厚、学术精湛,教学成果显著。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为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的优质艺术生源。

       学校占地近20亩,现有教职员工近200余名,具有完善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下设音乐教学部、舞蹈教学部、传媒教学部、流行演唱教学部、美术教学部以及文化教学部六大专业教学部门并配套完善的教务系统、政教系统、后勤系统;全方位保障学生德行规范、专业教育以及饮食起居,为全川乃至全国艺考生营造一个专业、舒适的集训环境。

       学校以“德学兼得,心责绩著”的办学理念,以“团结合作,和谐友善”的校风,以“勤学、勤思、勤问”的学风,以“严谨、谦虚、爱心、无私”的教风,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艺术人才。截至2020年,学校累计参考人数8000余人,专业本科过线率98%,专业文化双本科过线率85%.

       20年以来,我校勇担社会责任,不断进取,秉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对众多学子的学业和人生价值观产生了深远影响,深受学生及家长爱戴,得到了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13540801767
  • 1229401031@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西路115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报名咨询
快速报名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