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成都星空艺术学校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540801767

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简介

      

       

       成都市龙泉驿区辉煌星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座落于龙泉驿区四川师范大学旁,是一所专业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学术精湛、管理制度严格、教学成果显著的艺术高考培训学校。

        学校占地16亩,现有教职工近200余名,钢琴216台、多媒体教室26间、舞蹈形体教室9间、可满足千余人就餐的食堂。学校分为五大教学类:音乐类、舞蹈类、传媒类、美术类和高考文化类,涉及多个专业:音乐教育专业、声乐表演专业、器乐表演专业、舞蹈教育专业、舞蹈编导专业、舞蹈表演专业、播音主持专业、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戏剧影视导演、服装表演、美术教育专业、美术设计类。

       学校以“德学兼得,心责绩著”的办学理念;以团结合作,和谐友善"的校风;以“勤学、勤思、勤问”的学风;以“严谨、谦虚、爱心、无私”的教风。至2023年以来,学校培养了万余人艺术人才,输送到985、211重点高校、各艺术类院校以及其它本科院校。

       学校勇担社会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意识。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艺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13540801767
  • 1229401031@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西路115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报名咨询
快速报名
关注我们